close

這本小說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懸疑的氣氛做到非常的到位,但也但是我強烈的不建議個性非常憂鬱或是沒有自我自我個性想法容易被影響的年輕人和的族群觀看這本書。強烈真摯建議以上描述!


因為這本書給讀者(不限任何年齡)的是非常非常負面的氛圍連結局! 看完感受非常的糟糕,雖然我非常讚賞他懸疑的氣氛上的營造。

 從開始到後面已經快要看完的部分都覺得這本書應該會結局非常讓人家滿意,但是事實上並不盡然看完心情非常的沉重;對於社會上許多精神有點瀕臨絕境的那些人做出超出倫理道德上的一些黑暗內容,結局卻還是給予最黑暗讓人家覺得很負面的結局做結尾沒有完全清楚的交代,讓讀者感覺非常不好這個不是給人家而是完全完全的負面情緒..,這就是我非常不建議沒有個性或是本身不是很開朗、甚至很容易被負面影響的人觀看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